我商会参加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暨“我们走在大路上——四川民营企业成就巡礼”开展仪式

返回列表2020年07月09 16:52:21  文章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省“两会”精神。2020年7月6日-7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暨“我们走在大路上---四川民营企业成就巡礼”开展仪式在成都大邑县隆重召开。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各地市、州常委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省工商联各直属商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7月6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十一届六次常委会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商会副会长陈泉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陈放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强抓新冠疫情防控,全面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围绕;增强发展信心,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内容,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两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抓好落地见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积极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趋势,凝聚发展共识,对标政策找机遇,抢抓机遇求发展,在融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义建议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制度,并通报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7月7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工商联共同主办,以“坚定信心 携手圆梦”为主题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四川民营企业成就巡礼”大型展览在成都建川博物馆隆重开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成都市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及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以来四川民营经济走过的历史长路,并集中展示了四川民营百强企业及近200位四川民营企业先锋人物,以此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展现四川民营企业的时代精神。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