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旅游商会携手推进两地文旅经济一体化发展

返回列表2020年04月09 10:44:34  文章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和执行党中央关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深成渝两地文旅经济发展之间的交流,促进两地区域文旅经济合作。我商会与重庆市旅游商会两会联动,深入探讨推进成渝两地文旅产品体系建设与推广,并于近日签订《携手推进成渝两地文旅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双方就旅游资源共享、增加旅游交流合作、整合景区、酒店等业态资源、加强旅游信息交流互换、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优势,助推“成渝”双城旅游经济的健康发展。

成渝两地作为中国西部发展的重要城市,在旅游资源、地域特色、美食文化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后期我商会将与重庆市旅游商会就两地旅游项目投资、文旅产品、路线开发、地域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深挖细掘,共同推动旅游经济的恢复与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