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陈放主席一行到我商会举行调研座谈会

返回列表2020年03月19 15:05:24  文章来源:本站

2020年3月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等一行莅临我商会调研座谈,我商会会长吴永建,副会长袁有斌、鲁侠、黄萍、李佳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此次调研座谈内容主要围绕关于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项调研为主题。


座谈会上,商会会长及企业代表们分别就各自企业在此次疫情中所受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项惠企政策举措落实情况以及助推行业复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放主席一行等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及建议,并就其中突出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陈放主席表示,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一环,对社会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等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对企业家们的走访,了解实际困难,帮助民营企业更好的恢复,切实做到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商会会长及代表们对省工商联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省工商联与企业的联系,也鼓励了企业家们复工复产的信心,共同努力推动我省经济的恢复和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