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赴青川专项考察当地旅游资源

返回列表2018年04月16 16:53:31  文章来源:本站

2018412-13受广元市青川县政府邀请,商会组织相关核心企业一行在省工商联的带领实地考察当地旅游景区发展环境和景区建设工作,与当地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青川县旅游资源丰富,生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青川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把县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打造,把旅游业作为重点产业来培育。目前已陆续改善了交通环境旅游基础设施,具备了“吃住行游娱购”的旅游综合接待能力。商会考察团一行17人先后前往木鱼幸福岛现代园区孔溪电商产业园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及清溪古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当地观光休闲农业企业的基本情况青川县政府县旅游发展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工商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413午,双方就考察情况针对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商会考察团从旅游规划、景区打造康养项目建设、旅游产品包装推广互联网营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及初步方案,并对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最后,县委书记、县长刘自强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刘县长介绍了青川旅游现状以及整体运营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考察团一行带来的宝贵建议,此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商会的平台,不断提高青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项目开发、电商平台、线路创新组合等方式推动青川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产业的蓬勃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