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返回列表2017年01月09 14:01:22  文章来源:本站

 20161228日,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在四川岷山饭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会长吴永建先生携同副会长袁有斌先生、胥执鹏先生、黄萍女士、鲁侠先生、孔涛女士,驻会副会长李佳女士以及会员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会副会长袁有斌先生主持。

 会议围绕换届工作的相关流程展开,先后听取了关于商会成立以来三年的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以及会长、副会长的述职报告。参会代表们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选举产生吴永建先生为商会新一届会长,袁有斌先生、胥执鹏先生、黄萍女士、鲁侠先生、孔涛女士为商会副会长,李佳女士为商会驻会副会长,王旎女士为商会秘书长,李东霞女士为商会监事,并就商会明年的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议在参会代表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服务商会发展为已任,践行务实工作、尽力服务、快乐分享的商会宗旨,为打造精品商会做出努力。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