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参加“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活动

返回列表2016年09月01 15:40:02  文章来源:本站


 828日,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按照四川省工商联的工作部署以及会议精神,结合商会实际情况主动对接凉山州木里县工商联,针对帮扶的项脚乡友友坪村、固增乡下撒洼村开展“扶贫先扶智”的精准教育扶贫活动。

 活动中,商会会长单位岷山集团为今年考上内江师范学院的木里藏族自治县项脚蒙古族乡向脚村刘小珍同学、考上攀枝花学院的友友坪村兰云超两位同学捐助学费10000元。同时,商会将会为贫困大学生勤工俭学、实习就业提供相应的帮助,希望通过在商会企业中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培训,让贫困大学生不仅有业可就,而且能够持续发展。让拥有一技之长的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能回乡自主创业,最终达到“一人长期就业、全家稳定脱贫”的目的。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