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爱拼车游城市调查出炉上海三亚北京位列前三

返回列表2014年10月09 16:12:16  文章来源:安邦行业信息第483期

  近日某机构发布了《2014国庆中国网民拼车行为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东部城市的拼车需求高于西部城市,西部用户拼车更热衷于越野车。《报告》显示,游客拼车最多的十大城市为:上海、三亚、北京、厦门、大连、重庆、青岛、杭州、广州、南京。除了城市,拼车热门景点也体现了游客自驾游的偏好。《报告》同时显示十一最热门的十大景点分别是:丽江古城、三亚天涯海角、北京故宫、杭州西湖、宜昌长江三峡、张家界、黄果树瀑布、稻城亚丁、桂林阳朔古镇和九寨沟。从《报告》也可以看到,拼车旅游在东部省市的接受程度普遍高于西部。虽然目前拼车热门城市西部区域较少,但西部的风光依旧深受游客喜爱,多个景点入围。其中四川省凭借九寨沟和稻城亚丁两个景点成为唯一一个有两个景点上榜的省份。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